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悠长假期

今天, 我的 Bali Trip Holiday 开始了。。。公司的事很烦,很多事情我很想做,但是总会有无止境的困难和阻扰。我不懂是我想不开,还是本来就这样难?面对的不是一般的你努力工作就可以完成的事。面对的可是老板给的不可能任务,下属的埋怨,但是,人嘛要进步就要有改变, 真的不懂为什么要改变有那么难吗?不要再跟我说以前是怎样的,我要的是现在和未来。。。你们懂吗?
你们只会跟我讲“薪水” “薪水”“薪水”“薪水”“薪水”,但是没有人跟我讲“工作”“改变”“创新”“工作””“改变”“创新”。。。
我也是工作而已嘛!没有人会站在你的立场想的,我不用你帮我工作我只是要你做好你的本份和我的吩咐罢了。。你们懂吗?
虽然是假期了,但是我没心情。。。怎么办??希望会好起来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