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May 2011

心雨



心雨-周杰伦
    
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
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

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
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
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
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
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*

心裡的雨傾盆而下
也沾不濕她的髮
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
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

心裡的雨傾盆而下
卻始終淋不到她
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
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#



最近, 我爱上了这首歌, 发现它很有意识………
人生中总是徘徊在选择的路上,有些人不懂要放弃好呢?还是要争取好呢?选择不简单,因为大家都怕会选错,选错工,选错路,选错朋友,选错伴侣,选错这,选错那。。
但是大家都不懂要怎么办才不会选错,当然也包括我啦!哈哈。。但是大家要记得我的精句:
“三思后做了的决定, 就不要后悔所得到的结果, 因为你已经三思了,还有到了那个时候,
你再也不会懂另一条路的结果了”
从中你可能得到了一些和失去了一些,是要看你觉得什么比较重要罢了……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